2008-01-12

〔攝影課〕清晨六點二十三分的捷運市政府站


時間:2008.1.6清晨六點二十三分

行程:7AM西門町~8:30AM淡水真理大學/淡水河邊~12AM「文化阿給」午餐~2PM淡江中學~5PM淡水夕照~6PM「新疆界」晚餐,8PM「領事館」喝咖啡檢討照片

學攝影對我的人生改變真大,以往假日睡到中午是常事,如果有朋友敢早上打來吵我,都會被我小唸一下,但學攝影這三個月來,假日天微亮就出門反變成常態。

聽說捷運站是練拍黑白線條的好地方,我不知如何拍法,趁週末清晨難得空曠的捷運站,先來練一張。這時來首節奏感強一點兒的爵士樂,應該不錯。朋友說,看了這張,想去打保齡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保齡球...哈哈!這個好笑~~~

匿名 提到...

frances 真是認真耶~
自動自發, 這麼早爬起來
這張讓我想到蛇聽到音樂就跳舞的姿態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没啦, 是去淡水的同一天.

匿名 提到...

Dear Frances:
哇!被妳這ㄇ一說,
才驚覺時間過得還真快!
每當Carrie慢慢寫黃金窩ㄉ遊記時,
都沈浸在當時快樂時光中,
我想週日一定也會粉好玩ㄉ,
期待和大夥兒ㄉ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