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0925_看《Woo!芭比》舞劇排練

ps-IMG_2653



「無聲的查某人也有一處嬉華的港口,胭脂下的青春、美好的身體、暗藏反動的慾望…超現實視覺系編舞家何曉玫創團作,一支在觀看別人中,看見自己的舞蹈。」

臨時決定跟著海豚飛去看《Woo!芭比》舞劇排練,所以只有帶小DC,這樣反而更能專心欣賞舞劇。我對現代舞認識粗淺,只覺《Woo!芭比》實驗性強,主題明確,舞者又是一時之選,既使今天不是看 正式演出,已經覺得每一個畫面都是精緻構圖的「藝術品」,怎麼拍都美, 想傳達的意念極強烈,心中會一直哇!哇!哇!拿到DM,坦白說第一個注意到的是「攝影:劉振祥」(算是一種「職業病」嗎?),他是知名的劇照家,我之前就很喜歡的他的作品,也去聽過他的演講,此劇能請到他拍劇照,真是為舞團高興。

2010舞蹈秋天 Meimage Dance 玫舞擊《Woo! 芭比》舞劇的簡介
作者:編舞家何曉玫於2010年成立自己的舞團「Meimage Dance
演出時間:10/15-16 Fri.-Sat.19:30
演出地點:實驗劇場


ps-IMG_2628
ps-IMG_2631

ps-IMG_2624
ps-IMG_2654
ps-IMG_2673
ps-IMG_2674
ps-IMG_2689
ps-IMG_2706
ps-IMG_2715
ps-woo芭比-1
↑圖片來源:《Woo!芭比》DM
ps-woo芭比-2
↑圖片來源:《Woo!芭比》D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