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美麗的意外

很森林,很環保的小學
還記得我呼嚨說,最近去日本玩嗎? http://dearfrances.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25.html 這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2007.11.04.參加木馬的茶之旅,在找茶途中,在地的林小姐突然問我們有沒有去過內湖國小?我們想,內湖不是在台北嗎?原來她是指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小,大家都沒去過,當然要去要去。車子在山谷間一轉彎,就突然看到這整個木造的日式建築,彷彿瞬間跌入日本鄉間,我們一大早就來,所以沒有任何觀光客(聽說因為太出名,假日有不少人來觀光),我記得約一年前網路上大家曾火傳過這小學的照片,我還想過該專程去造訪,久了就忘了這事,沒想到當天會遇到這小學。大家很高興地像小學生一樣跑來跑去,或拍照,或欣賞。 林小姐笑談說,這是921地震後重建的,當時南投有很多小學被震毀,沒被震毀的小學都說:「好慶幸,沒倒。」,但後來看到重建後的內湖國小,又說:「唉,怎麼沒倒。」 我是路痴,所以交通資訊,大家就自行上網找找吧 http://www.wretch.cc/blog/shiling0806&article_id=11325098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看了幾篇關於攝影課的文章
想請問..我也能參加這個攝影課嗎?
因為覺得一個跑來跑去攝影有時候還挺孤單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ericsambora
這是最近剛學的拙作~
在拍攝的時候,腦子裡面總是有一些問題
如果有人能夠一起交流的話
攝影這件事應該會更快樂些!
^__^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dear eric:

我是在台北攝影學會學的(31期初級班),學費便宜,師資又好.
http://www.photo.org.tw/

之前survey時,學過的朋友推薦的,果然課程紥實,週四課堂,週日該課的老師就帶大家外拍,即學即用;而且實際上完才發現,果然老師們都很有名很會教,難怪有些同學在別的地方上過攝影課,還來這兒上初級班,因為這兒學得多,外拍多.雖然是一班一百人,但安排很多助教在外拍時幫助大家學到會為止,北會的課是一年一循環,3-6月開中級班,7-9晨昏班,10-12初級班.你隨時注意網站上的開課訊息即可.如果你有基礎,自己看過書(不像我連相機使用手冊都看不懂),可直接上中級班.

匿名 提到...

現在才看到留言~>"<
收到啦!感謝唷!!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滴~
(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