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攝影課〕ING臺北國際馬拉松@市府廣場

這張是純記錄,不是為了作品,拍時很掙扎,深怕冒犯到這位朋友,
很敬佩他對攝影的熱情,以後我想偷懶的時候,一定會想起他。



打從下決心學攝影開始,便告訴自己,時間有限,一定要全力以赴努力把攝影學好,沒想到學攝影還真是辛苦,早出晚歸,要動腦兼動手動腳,而且最好不要中斷,像跑拉松,得努力到最後。

今早七點趕到市府廣場,一看人多,場面大,哈,我沒長鏡頭,又可做為沒拍到好照片的藉口,拍完後和老師、同學到一家美美的早餐店聊天,之後就近去看場攝影展,除了早起的那段,今天算是悠閒的早課,也學習到這種活動大概要拍什麼,怎麼拍了,有好工具明年再來拍拍看。

攝影筆記:追蹤攝影用 TV(速度先決),拍機車用1/60秒,跑步用1/30秒;注意背影儘量單純;不漏光(儘量不要拍到天空)

老師的作品:http://clie.ws/bbs/blog/antma/index.php?

2007年ING臺北國際馬拉松:
http://www.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com/2007/chinese/ing_1.ht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Frances:
每ㄍ人的欣賞角度不同,就得到不同ㄉ結果,
雖然是同樣ㄉ題材,但大家ㄉ文就是各有特點、互相補充,
很高興認識妳這位可以互相切磋ㄉ好友呢!
http://www.wretch.cc/blog/nana20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