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洋葱區〕準備好了,才入座

〔圖說:我在伊朗.伊斯法罕的公園內拍下的小朋友,小朋友正哭著求爸媽讓他坐馬車,他一身皮衣,酷著呢〕

有次逛書店,一本書讓我眼淚滑落,那時就想,如果我有機會參與書店的規劃工作,我的分類一定要很妙,會掉淚的書放在〔洋葱區〕。看完書想找人抱抱,我會設個〔抱抱區〕,讓想抱人的人和被抱的人都不尷尬。其它的區,陸續命名中。那個立志開書店的水瓶子,何時要開店啊?

感謝攝影的發明,很多真相被紀錄。一日攝影老師antma丟來一本中國攝影在線即將出版的「四川大地震畫冊」,我看完很快的傳給朋友,我說:忍不住和你分享一本即將出版的川震攝影集,【警告】如果不忍心看,就請跳過,或請家人朋友陪你一起看,請勿一人在深夜觀看。
中國攝影在線
http://cn.cphoto.net/race/08/scdz/index.htm

感謝網路的發明,在家就可以上攝影課。
只是常會誤闖洋葱區,來不及逃罷了。
哆拉老師的網站-歲月地震
http://www.wretch.cc/blog/chaotang/16861029

1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還在無止境的籌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