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攝影人的執著-我明明為妳勇敢了


這位葛格有練過飛簷走壁功,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喔!

主題:我明明為妳勇敢了
時間:2008.06.21 am9:45
地點:馬祖.東引島.東湧燈塔

我明明為妳勇敢了,來,寶貝兒,笑甜一點兒

看懂沒?這位勇敢執著的攝影人,就站在上圖右方的白牆上,下面就大石和大海吔

註:「我明明為妳勇敢了」是近日很喜愛的一本書,切中我心中對感情,對旅行的一些想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從接觸了攝影之後, 發現攝影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勇敢的物種之一, 為了獲取最佳的角度, 只要有一丁點可立足, 哪管周遭驚濤駭浪, 照拍不誤!

好想很久很久沒看書了, 哦, 不, 應該說很久很久沒有看過實體的書了, 已經忘了拿本書在手上, 在廁所, 在床邊慢慢啃的享受滋味了, 感謝提供"我明明為妳勇敢了"這本書, 有機會再去誠品晃晃!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站的點也很勇敢吧!風那麼大,很難站的穩耶!我和beryl走下去沒多久就折返了,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