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謝謝Hamson的明信片—加拿大.惠斯勒(Whistler)

寄件者 明信片
寄件者 明信片
寄件者 明信片
老妹一家四口暑假到加拿大住遊一個月,她有個移民加拿大.溫哥華的朋友暑假剛好回台省親,所以房子免費借她住一個月,我幫她們開了一個 blog,由她兒子和謙主筆,完成這回的遊記。台北這幾天熱到爆,今天已達37度C,看來盛暑到北國去玩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加拿大.溫哥華在2010年即將主辦冬季奧運,其中惠斯勒(Whistler)山擁有世界一流的滑雪道,是冬奧的指定比賽場地,所以明信片的惠斯勒山有冬奧的logo,而郵票上是冬奧的吉祥物Quatchi,很像隻猴子在打冰上曲棍球,看了資料才知,它是加國原住民傳說中的大腳山怪SASQUATCH,聽說它體形健碩,全身毛茸茸,留著鬍子,套著藍色禦寒耳罩,性情溫柔又害羞。 阿姨: 最近好嗎? 我玩得很開心! 和謙敬上 老妹一家在加拿大的「冰原歷險記」 http://dearhamson.blogspot.com/2009/07/20090719.html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ow,剛看了 Hamson 的 blog,又讓我好想去加拿大喔!

那裡真是氣候怡人的好地方。(夏天而已,冬天冷死了)

你真有心,還弄了 blog 讓他寫 ;) 很棒的訓練方式,很棒的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