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009西藏〕剛從天堂回來

Dear all:

小的我剛從西藏回來,西藏的美很奇幻,行前看過的書和照片都無法和現場看到的景像相比擬或對照,難怪很多人會一去再去。此行證明我能適應高原反應,沒有用到吸氧機,下回可以去挑戰更高的6000公尺的後藏.阿里地區了。 8月21日,行程的第七天,不小心被狗追咬(我光顧拍照,根本沒看到牠),還好衣服夠厚,沒被咬破皮,不用擔心狂犬病,只是拉咬力量大,皮肉黑青一大片,腳也因快跑扭傷,所幸團友、領隊和導遊都一路照顧我,團友中有三位可愛又專業的小護士幫忙消毒和推拿,讓我順利走完後面六天的行程。看來近日只好乖乖在家整理照片,不能趴趴走了。

拿國旗那張照片是在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登山口附近,這兒用藏語稱呼是「珠穆朗瑪峰」,所以此地名為珠峰大本營 (海拔約5200公尺),過了檢查站,我邊仰望珠峰,邊把懷中的國旗偷偷拿出來拍照,有人形容西藏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所以在天堂拍任何照片,都算是和眾神溝通,為眾生祈福,請各位大人不要做太多聯想。

Frances
寄件者 西藏
寄件者 西藏
寄件者 西藏
寄件者 西藏
寄件者 西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