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感謝水瓶子來自【澳門】的明信片

寄件者 明信片
寄件者 明信片

水瓶子去澳門玩耍,很用心地自製明信片送給大家,我也收到一張,感謝他。 久仰小小的澳門,古今交錯,今年又有太陽馬戲團長駐表演,原本今年6月員工旅遊已經刷卡下訂要去的,耐何N1H1新流感來擾,公司緊急規定,員旅不能辦國外團,於是我的澳門行就泡湯了。鳴...,只好先看水瓶子的明信片過乾癮。水瓶子寫道: 這張照片重心有點不穩,拍得時候是喜歡窗外的光,還有那一份古味,是在文化會館的二樓,不過很可惜那邊沒有賣什麼我喜歡的東西。

水瓶子 20090728 我倒不覺得這張照片的重心有什麼問題,我是被窗子和上面的「福」字所吸引,非常喜歡這種舊舊的百頁窗,想像坐在窗內開窗吹著風,或看著月光。對,明明照片是白日,但我總想著它黑夜的樣子,我和水瓶子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澳門】戀愛巷與寄送自製明信片 http://trip.writers.idv.tw/2009/07/blog-post_2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