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心,已經飄向遠方

明信片-金字塔飯店正面

旅行是人間至美的一味,會上癮是天經地義的吧。

打從第一眼見到2010年行事曆上的九天春節連假,我的心就已經飄向遠方~~~

其實這還是第一次想在大過年出國玩呢,以往老擔心團費太貴,人多旅遊品質會下降,今年突然心血來潮,不論如何,就很想利用這九天好好出國玩玩,算是紀念出國旅行的第二十個年頭吧(總是要找理由玩樂)。先把想去的國家列一下,歐洲太冷,實在不想再領教塞在雪地動彈不得的景況,東南亞這種海島型悠閒度假方式,也不適合過動和愛拍照的我,終於找到突尼西亞十天的團,在除夕前兩天出發,這樣只要請一天半,就可以玩十天,請假時完全不用看老闆臉色啦。
昨天聽完2/11要出發的突尼西亞團說明會,感覺心又飛得更遠了,位於北非的突尼西亞,2月份氣溫在821度間,雖然冬季日照時間短,但還算是個不錯的旅行季節,大樂。

先一併回覆眾親友,我參加的是創意星球的突尼西亞十天 2/11-2/20的行程,該團已額滿,所以網頁已拿下。大家若對這類古文明行程有興趣,可直接打去詢問,最好先去多聽各玩家辦的講座,再決定想跟哪些團。

想出國旅行其實不難,省吃儉用,努力存錢(我可是努力工作N年了啊!),挪假,拋開你原本就可以拋開的一切,回歸到原我,就可以出發了。




==============================================

圖說:不用說,大家應該知道這張明信片的遠景是埃及的古夫金字塔,我們在1997年旅行埃及時,在首都開羅就是住這家旅店MERIDIEN(台灣好像翻為「美麗殿」,蠻美地),人家是開門見山,我們是一開門就見到金字塔,這個超級豪華巨大的的墓仔埔,埃及也位於北非,就放這張圖來表達一下近日的心情吧。

Frances 來找碴:明知沙漠缺水,這旅館還真幽默,弄個這麼大的泳池,我們入住時這泳池果然是乾涸的。
MERIDIEN的網站:www.lemeridien-pyramids.com
明信片-金字塔飯店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