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光陰地圖0122〕謝謝Kristen寄自泰國的明信片

ps-IMG_1853



歷經前日植牙手術,我24小時都小心冰敷,小心進食,果然傷口復原得很好,沒腫也没發炎,但嗜睡、頭昏持續中,起身坐下,大動作都會覺得天花板在旋轉,醫生說是姿勢性低血壓,過些天就會好轉,那就〔光陰地圖〕請病假,多休息吧。

謝謝Kristen寄自泰國的明信片,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可一覽泰國湄南河(Chao Phraya River,即招披耶河)美景,且印刷採不反光的那種。郵票上的風景也很美,查了字面PHU CHI FA,原來是座森林公園,台灣有人騎車去攻頂呢:http://tw.myblog.yahoo.com/jw!7kc8_C6RERrSmKrkw3V953I-/article?mid=1529

To dear Kristen,我很喜歡古文明,也很喜歡泰國,第一次出國(1990年)就是去泰國,而且是採半自助的方式,即行程自己規劃和控制,去了曼谷、芭達亞和當時很少國人去的蘇美島〈Ko Samui,不跟團,沒領隊,當年除了出國留學,很少人第一次出國是不跟團的吧,團員只有我和老妹和朋友共五人,由旅行社代訂機票、旅店和當地導遊,沒辦法,當時可沒有網路這玩意啊。

泰國觀光局


ps-IMG_1854
ps-IMG_18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