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光陰地圖0128〕穿新衣過新年1000元搞定

IMG_1874


離開服務八年的金融服務業,再次投入阿宅爆多的IT服務業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把套裝和高跟鞋甩一邊,穿上自己覺得舒適又不顯邋遢的衣服上班就好。

我喜歡線條極簡,布質舒適的衣服,最好是台灣製造,且價格符合本人省吃儉用的標準,現在網路購物極方便,看到不少人推「lativ」,我一開始先試買了簡單的T-shirt,這樣即使尺寸估錯,也很容易轉送給家人穿。幾次交關後,發現「lativ」選的布料不差,洗了數次都好穿不變形,少部份衣服無法在台灣生產,也清楚地標示了產地在中國或越南。買久了,熟悉它的尺寸對照表後,我連牛仔褲也開始在他們家買,特意選了才 NT$249元的Secret俏臀靴型褲,想測試便宜真得有好貨嗎?試穿結果,版型和布質不輸千元牛仔褲,個人覺得物超所值。

每回穿新衣我最討厭的是扎脖子和腰部的衣標(這種硬質品牌標籤,不知是誰發明的鬼東西),幾乎必剪,但常擔心剪到衣服本身,「lativ」的衣標都採用柔軟的布質平車在衣服上,完全不用剪標,省時省力又安心。

今年雖然會在突尼西亞過新年,但不想錯過新年穿新衣討喜氣的氣氛,阿宅我沒空也沒耐心逛街,趁「lativ」千元免運費的活動(該活動已結束),我掃了三件V領七分袖衫($168*3V領顯瘦,我的肩較寬,買大一號,袖子又過長,七分袖剛好解決這問題,當然要多掃幾件)、細肩帶內搭衣($160)、超柔感刷毛紅色連帽外套($420,因女款我的size已斷貨,我改買男款小一號,很聰明吧),加起來總共$1084,千元搞定穿新衣過新年,且質感式樣都是我想要的,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