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光陰地圖0121〕瘋了!花了一大筆銀子,請二個男生猛敲我的頭…

IMG_1719 (Large)

下午花了一大筆銀子,請二個男生猛敲我的頭,歷時約2.5小時,直到頭昏,然後向他們說謝謝,才能離開。

有這經驗的,大概知道我在說啥;沒的,不妨猜一猜,是個趣味題,請不要使用到大腦。

54321時間到,自問自答,來公布答案:下午去動植牙手術,雖是小刀,但本人血壓低,膽小又不耐苦,小小昏倒了一下,還好緊抓到護士姐姐的手,沒跌到狗吃史(故意寫錯字),現在沒事了,不過剛天花板上下顛倒的感覺,餘悸猶存。

這醫生照顧我的牙好些年了,醫術很好的,可能我一時血壓低,不是他的問題。好笑的是,第一秒還以為是大地震,天花板快倒在我身上了,但周遭怎麼沒人大叫,我想叫怎麼發不出聲音,只直覺往前抓住護士姐姐的手,然後才聽到護士姐姐說:「醫生,病人昏倒了!」,原來這就是昏倒的感覺,嚇!

口腔有傷口,還是要刷牙喔,但不要刷到傷口附近,要用專用的牙膏和漱口水(不含酒精成份),讓口腔的細菌量減到最低,傷口才好得快。今天醫生給的是「鐵齒蜂膠牙膏」和「法樂奇漱口水」,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上網去查資料,但最好經醫生處方,不要亂亂自行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