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光陰地圖0404〕亂

IMG_1112


是誰的房間這麼可怕!
哈,哈,是我啦。

老爸老媽去雲南玩,標準的昆明、大理、麗江八天行,我的大行李箱跟著他們去旅行了,原本放在皮箱裡的東西只好丟在一地。我平常把這個大行李箱當收納箱,自認為是很好的用法,也省了買收納箱的錢。

老爸老媽退休後,開始很愛去大陸旅行,因為又近(剛好開始大三通)語言又通。行前幫他們找團比行程、連絡其他可能也想同遊的親友一同報名(老人家愛熱鬧)、理行李、換錢、提醒注意事項...等等,弄完一圈,彷彿我也去了一趟。小時候遠足父母幫我們準備零食和飲料,現在換我們幫父母準備,很有成就感,爸媽身體健康,又有自己的退休金和存款去旅行,是我們晚輩莫大的福氣。只是我的日常生活變得有些無能,我不太會做垃圾分類,尤其是廚餘,只好每天買便當或水餃,不做菜,這樣就沒有廚餘了。

2 則留言:

傑克森 提到...

真是孝順的女兒...

傑克森 提到...

真是孝順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