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謝謝Fiddler 來自澳洲的明信片

ps-IMG_1865
ps-IMG_1866


好友Fiddler 近日去澳洲玩耍,看她在臉書放了張坐在草地上曬太陽的美照,好愜意啊!她寄來的明信片上是一隻超美的尤里西斯藍鳳蝶(Ulysses butterfly),網路資料說,牠家在澳洲北部昆士蘭(Queensland)的庫蘭達(Kuranda),此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潮溼熱帶世界自然遺產(the Wet Tropics World Heritage),Fiddler在明信片上說,看到這隻鳳蝶會帶給人們一輩子的幸福,的確,即使我現在只是從紙上看到牠美麗的影像,就覺得世界多美好。

Dear Frances

聽我們 white water rafting 的導遊說,看到這隻Ulysses butterfly會幸福一輩子(Aboriginal的傳說),它的藍類似螢光藍,很漂亮(照片顯不出來),那就祝你happy always !!!

Fiddler April 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