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謝謝嬌同學和娟同學寄自瑞士少女峰海拔3454公尺的明信片

ps-明信片-瑞士by嬌+娟-1
謝謝嬌同學和娟同學寄自瑞士少女峰海拔3454公尺的明信片。查了資料,明信片上是Ticino提奇諾省Valle Verzasca凡塞斯卡山谷的風景,當年2004.09.12~09.2413天)去瑞士時我沒去過這個點,來看看別人的遊記吧: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36961836
很好奇這明信片怎麼拍的?有橋跨在河上嗎?瑞士的自然保育是模範生等級的,河水湖泊大多清徹見底,不用懷疑明信片上的河水有這麼清嗎?應是實景來著。

嬌同學和娟同學在旅程中陸續採購和書寫明信片,最後統一少女峰高山郵筒寄出(8/21),郵戳上有少女峰海拔3454公尺(Jungfraujoch 3454m的印記,很感動很珍貴的明信片,計畫去瑞士的朋友,這點一定要筆記下來喔。

網路上很多人拍過、寫過瑞士各大名峰,不用我贅言。其實瑞士各小鎮才是讓旅人念念不忘,留下永恆回憶的甜蜜點,我們去的塔拉斯小鎮,家家戶戶都是園藝藝術家,隨便拍都像是在拍「美化庭園、XX花園」雜誌的場景,你一定要親自來散步,在草地上野餐,做個白日夢,再走。
ps-明信片-瑞士by嬌+娟-2

瑞士鄉間民宅
↑位於瑞士東南邊,奧地利邊界的塔拉斯小鎮
38470025

不可思議之瑞士民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