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台南玉井〕連環泡芒果乾和情人果乾

ps-IMG_0811

一直以來最愛的蜜餞產品就是芒果乾和情人果(芒果青蜜餞),因為大部份的蜜餞產品沒有香味,而它們除了有酸甜滋味(想到便口水直流啊!)外,還富有水果原本的香味,吃來格外令人愉悅。

這回台南玉井芒果遊,要去參觀製作芒果乾和情人果的工廠,原來這些東西為了講求品質,除了季節限定(只選當季質精的芒果),製作起來也很費工,首先要有良好的手藝,快刀把芒果削成大片狀,加糖浸漬,然後以低溫專業技術烘焙,以慢火烘烤四十八小時,鎖住原味,才能做出好吃,又不加任何人工添加劑的芒果乾和情人果我們看著工作人員在這麼熱的天,在高溫機具旁工作,真是辛苦。這些芒果乾厚實又大片,回家和家人共享,也是馬上便吃完,吃完口齒生津,和一般的蜜餞產品真是大不同。

連環泡芒果乾和情人果乾,可以網購喔

ps-IMG_0814
↑刀起刀落間,快刀把芒果削成大片狀,加糖浸漬
ps-IMG_0815
↑一簍簍香甜芒果,一看便知,連環泡芒果乾選材很講究
ps-IMG_0816
↑烘焙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