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台南玉井〕有間冰舖,芒果無雙

pscut-IMG_0832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冰的情景嗎?是媽媽牽著你的小手,又或是和三五同學共享一盤冰的美好回憶呢?

來到了芒果之鄉「玉井」,除了要吃現採鮮切的芒果,當然要好好品嚐人間美味「芒果冰」啦!在台北吃一盤芒果冰可是挺昂貴的,且不見得都好吃呢,在玉井必然可吃到香又夠味的芒果冰,一路期待著。

隨著在地的朋友來到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上的「有間冰鋪」,光聽店名有個「鋪」字就覺親切可愛,果然盤盤都料好味美。這「芒果無雙」芒果刨冰舖著滿滿的芒果切片,注意!是「切片」,可不是充數的芒果小丁,且刨冰冰體是由老闆取自新鮮芒果汁,自製成特有的芒果冰磚,再刨成冰,其上酸酸的情人果(芒果青蜜餞,吃多了超甜的玉井芒果,結果大家搶的是芒果青,酸酸的更止渴消暑)和芒果冰淇淋當然也是不假外求,店家自製,品質安全,又能百分百掌控每碗芒果冰的品質,一冰多口味的享受,且價格不到台北的一半,難怪每個客人都吃得眉開眼笑,這雖然是此行的第N站芒果冰,每個人原先都高喊吃不下,吃不下啦,但看到這麼可口的冰品,還是狠狠地都裝下肚啦。和台北的冰店大不同的是,「有間冰鋪」豪邁地在每個桌子上都放了一瓶煉乳,要甜不甜隨你加,濃濃芒果味的冰品,嗜甜的我,隨意地加著煉乳,真是美味啊!

店名:有間冰舖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2(玉井區農會斜對面)
電話:06-57493600912-023327

ps-IMG_0843
ps-IMG_0834
↑招牌冰「芒果無雙」:芒果冰淇淋、芒果冰磚刨冰、芒果切片、酸酸的芒果青蜜餞,一冰雙享受,刨冰冰體是由老闆取自新鮮芒果,自製成特有的芒果冰磚
ps-IMG_0838

↑美眉好可愛
ps-IMG_0839
↑綜合水果冰:有各色水果,其上的香蕉冰淇淋也是店家自製的,享受美味又兼顧健康
ps-IMG_0833
↑古早味八寶冰:大花豆、各種QQ粉圓、涼圓放在透明大碗中,灑上黑糖水,格外清涼誘人
ps-IMG_0841

ps-IMG_0830

ps-IMG_08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