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光陰地圖0109〕巧遇大師開講《ORIGINO Art Space-柯錫杰新作+經典展》

ps-IMG_1258
ps-IMG_1233
ps-IMG_1236

下午近三點,本來想去華山找人談事情,順便看柯大的攝影展,沒想到來得好不如來得巧,三點整柯大的攝影展才開幕,我被攔在門外等三點鐘到來,柯大簡單開場後,就開始導覽起自己的作品,哇!太興奮了,其實老早看過柯大的書,也看過他的攝影展,但我還是喜歡「第一手報導」,由作者站在自己作品前娓娓道來的「溫度」是相紙無法取代的。這樣近身聽他說話,感受他的謙和,和教導後輩的心,很感動,還看到他拍達賴喇嘛的出生地和,...(未完待續)


ORIGINO Art Space-柯錫杰新作+經典展@華山1914創意園區

「柯錫杰一生走自己的路,用心感受天地,用攝影回應天地,也是他回饋世界最真誠的禮物。」

http://web.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24


2 則留言:

walter 提到...

以前同事曾經借我看他的攝影集(一本3000多我可買不起),這次展覽我正想去看呢,可惜今天要上班的關係,無緣見到柯大師的廬山真面目了~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walter,柯大好像常常都在,我今天又去,他也在呢,可能天氣好,或我和他有緣,你有空再多去看看囉。或問展場的人,是否還會排其它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