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光陰地圖0119〕謝謝同學們辦的慶生會

IMG_1686
IMG_1695
IMG_1701


200710月開始正式上攝影課,課程結束還組成社團,大家可以持續相約外拍和吃喝玩樂(這才是重點啦),時光飛也似地過去,轉眼已兩年多,今天是一月份壽星的慶生會,謝謝大家的盛情。

有朋友說,「生日快樂!」就是有生之日,天天快樂,一時不如意,也要記得朝快樂的方向前進,所以大家一同「生日快樂!」吧。

時間:1/19() 晚上 19:30
地點:798羊肉爐,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10號(捷運新店線萬隆站)
http://oranges.idv.tw/2005/12/22/363.html
蛋糕:花蓮提拉米蘇-黑岩優格乳酪,CHEESE與酸奶組合成黑岩優格起士,
上、下層黑岩部份鬆脆可口,中層部分優格CHEESE,香氣芬芳入口即溶,是下午茶絕佳選擇。

2 則留言:

小魚 提到...

咦咦咦咦咦,Frances過生日了?那,為什麼臉書上沒有通知?

啊)))))))))不管不管,小魚也要來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快樂一整年喔!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謝謝小魚的祝福。我的確不愛張揚,可能我爸媽較嚴格,一向不給小朋友過生日,母親總是提醒我,生日是母難日,把自己照顧好,才是過生日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