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光陰地圖0115〕角落,發現「布言布語」

IMG_1477
IMG_1475
IMG_1478


海豚上人感召,今年的第一天開始自動自發玩起〔光陰地圖〕,剛開始幾天,我真得懷疑自己每天都能找到想拍想記下來的事物嗎?到今天為止,我發現真得不難,難在用心,以往中午用完午餐,我都和大部份同事一樣小睡20分鐘,讓眼睛休息,但今天趁陽光正好,我打算去公司附近小公園和巷弄間走走,消消前幾日寒意。

才走到第二條巷子,啊!眼睛一亮,是一些色澤形式都美的大小布包,走近看看,原來是一家拼布教室,店名也很可愛,叫「布言布語」Cotton Language,門口貼著公告說,主人去東京見學,要1/17才回國,難怪大門深鎖,好吧,下周再去裡面參觀。

以住下班都會急急離開公司,彷彿這樣才算解脫,很少會在公司附近閑逛,這家店應該開很久了,只是我都沒經過這條巷子,這真是今日意外又開心的收穫。


2 則留言:

walter 提到...

要我每天拍照寫故事真的有點困難,還真有毅力阿,話說妳該不會每天都帶著笨重的無敵兔到處拍照吧!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walter, 我大多是帶小DC拍的, 這活動不是攝影比賽, 重要的是過程, 比如培養自己的觀察力和耐心(我是沒耐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