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410《四月望雨》音樂劇。青春如夢

IMG_9880
2010四月望雨四度加演海報
ps-IMG_9864


圓環文化工作室的《第二十六次導覽活動》,訪「望春風」詞曲作者的故居,談《四月望雨》音樂劇,昨天終於圓滿完成。謝謝《四月望雨》的導演、主要演員、 音樂時代幕後同仁為大家導聆這齣音樂劇;尤感謝葉倫會老師帶大家走那麼多路認識大稻埕;最後要謝謝 李修鑑老師(「望春風」的作詞者李臨秋先生之子)的歌聲和歌曲教學、我攝影班的好同學傑克森的二胡伴奏,和老天賜給我們一整天的晴朗;最後最後要謝謝各位朋友熱情的參與,請大家多寫文、多PO照片,協助推廣台灣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

台灣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5/75/9演出,兩廳院售票網

謝謝大家開始PO文,我會陸續加上:

葉倫會老師:四月望雨音樂劇部落格格主大稻埕巡禮導覽隨筆(2010.4.10)
特別放送:熱愛文化、極熱心又幽默的葉老師每個月固定有4次路線各異的大稻埕導覽活動(文中有詳細日期),我參加過幾回,真得是很深入又有趣的文化古蹟導覽活動,請大家踴躍參加,認識在地的生活、感受美麗的文化。

海豚飛:0410 四月望雨

飛小魚:【0410】因為《四月望雨》,愛上大稻埕


水瓶子:【台北】四月望雨出大太陽,恰如鄧雨賢與純純的愛情
http://trip.writers.idv.tw/2010/04/blog-post_11.html

嫣然自得:【四月望雨】絢麗舞唱。繁華年代的夢與愁 
http://www.wretch.cc/blog/yenjan/11923989

========我的一場青春夢===========

這導覽活動剛開始由水瓶子籌畫,但他出國在即,由我臨時接手寫「招生」文並和音樂劇的幕後同仁開始連絡,誠惶誠恐接下任務,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齣在2007年即轟動上演的音樂劇,深怕有不完滿之處,幸好專科四年一直在話劇社亂玩 (我們也演過音樂劇的),近年擔任圓環文化工作室的義工也曾走訪許多回大稻埕,憑這點膽子把文寫好交出。

今天現場聆聽《四月望雨》音樂劇的四位主要演員的美妙歌聲和動人的表演,除了感動和欽佩,也勾起心中許多回憶,恨不得去跪求導演,可否讓我演個路人甲或一棵樹什麼的,舞台是會令人迷戀的,上台前往往怕得要死,但一上台就會過癮得不想下台。但要堅持一直在台上發光發熱可不容易,尤其台灣的表演藝術空間不大,很謝謝這群熱愛表演文化的幕前幕後的朋友們,有你們,我們才能看到這麼精彩的音樂劇表演;經由你們,也勾起我的一場青春夢。



ps-IMG_9836
ps-IMG_9815
IMG_9883
IMG_9893
IMG_0046
IMG_0109
ps-IMG_0116
ps-IMG_0027

3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我寫的會放在這個連結,謝囉!
水瓶子:四月望雨

嫣 提到...

我寫的文在這邊喔

http://www.wretch.cc/blog/yenjan/11923989

upup 提到...

我是最後一名,太忙,不好意思。

http://blog.yam.com/upart/article/283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