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411_我泡的是妞,而不是寂寞

cut-IMG_4561


老爸老媽從雲南的昆明、大理和麗江平安快樂地玩回來了,挑戰3300公尺(坐車上山),老媽只有小喘,可近距離看4000多公尺的玉龍雪山山頭的終年積雪,二老很高興,還說,那兒風景自然,人也比較淳樸,比去年的上海蘇杭好玩(哈,去年他們還說自小住鄉下,只想去大城市看看,結果人擠人,真得不太好玩啦)。再加上這回領隊很盡責,團員很有水準(老爸說的),其中一晚還入住別墅型的飯店,有專屬管家煮宵夜(可惜當然是吃不下),所以玩得特愉快。

兩岸直航真得很便利旅人,昨晚他們回來精神都很好,搶著一直講話,完全不見旅途的勞頓。第一、二張是麗江古城的酒吧一條街,這兒已經非常觀光化了,內部的「標語」很逗趣:「我泡的是妞,而不是寂寞」 。第三張照片,老媽正要擺YA的姿勢(很像朋友小魚常擺的,對吧),第四張照片,老人家也是很愛玩自拍的。

ps-IMG_4568
ps-IMG_4755
ps-IMG_4912

1 則留言:

小魚跟你媽媽不像啦 提到...

吼!會比YA的人不只小魚啦。

不過,該不會frances的朋友,就只有小魚會比YA?啊))))))))))))))))))


一直想說,發現你的光陰地圖,也是不管規則,玩出自己的一套"風格"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