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光陰地圖0330〕衷心感謝阿嫣的手作包

IMG_9523

阿嫣大約是兩年前在老夫子姐姐家認識的朋友,回家看了她的blog,發現她的圖文很詩意,也發現她對手作很熱衷,是個心靈手巧的女生,她一路上了許多課程,玩了很多手作,真佩服她這樣有耐心的人,最近她集中火力在手作包上面,她人真好,說可以幫我做一個包,我居然厚顏馬上說好,忙找了家中的舊牛仔褲給她,開始期待有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牛仔布包。才相隔兩個月她就在百忙中把包做好了,這個書包型的包很美,工很細,有很多隔層,對我來言,非常實用。我把包包前後都拍了,也把包包由內往外翻,拍了一張(像英文報紙的那張),希望大家能明瞭這包有多美。

衷心感謝阿嫣的美意,下回要找阿嫣在包包上簽名。要訂做手作包的朋友,快和阿嫣連絡吧。

IMG_9519
ps-IMG_9539
IMG_9535

4 則留言:

kristen 提到...

我也挺喜歡這個包,好看!!

裕融車貸 提到...

我超佩服這種手巧的女生啦~好好看哦~

兔兔 提到...

哈囉,法蘭西斯~~~
我是兔兔啦:D
快來你這打聲招呼XDD
之前來看都忘了留言,噗

有看到你當天回程在台中舊酒廠拍的照片~
哈哈,真不錯:)

PS.
我只能說,
阿嫣太強了啦!
我好想把我的褲子拿給她改造一下= =a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謝謝兔兔來牧場玩.
台中酒廠我還沒PO耶,今天才開始PO幾張照片.台中真好玩.
http://dearfrances.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