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光陰地圖0302〕謝謝小米麻糬來自西班牙的禮物

ps-IMG_7676

今天在線上和水叔討論一個即將要辦的文化導覽活動,才和他說到,今年一開年真旺啊,公司業績旺,我週末常得加個小班才能應付過來;私人活動也不斷,照片和文都來不及整理。

今晚回到家,更旺的來了,收到小米麻糬掛號寄來的禮物,年前她去歐洲自助「放空去」好多天,要大家猜她去哪個國家?今年歐洲是瑞雪兆年,我看她照片上的衣著很輕便,往南歐猜機率大些,南歐我曾造訪過希臘、義大利和西班牙,又看到照片上的景物是我沒去過的,猜葡萄牙好了,哈,我猜對了,她一連去了西班牙、葡萄牙和瑞士,謝謝她送這麼精美的禮物,是個西班牙品牌的皮包,上面的蝴蝶結真淑女呢,我把當年旅遊西班牙時買的一對小玩偶找出來和包包合照,完美極了。

小米麻糬是個自助旅行經驗豐富的女生,這回她在西班牙被偷兩次,第一次把錢全從小偷那兒要回來,第二次還把小偷扭送警察局,真不知這麼纖細的她是怎麼做到的,前些天在華山聽她親自口述這件事,我當場笑翻,真佩服她的勇氣,好個為國爭光的小米大俠。

小米麻糬:【西班牙】罪惡之城~巴塞隆納:禽 (擒)賊記(一)還我錢來!

1 則留言:

小米麻糬 提到...

啊!你也去過西班牙,那對小玩偶放在紅色皮包很速配呢!希望你喜歡。

說到小偷,是氣到不行,尤其第二次又碰到覺得很倒楣,不揪到警察局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