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光陰地圖0322〕大口咬下黑金剛

ps-IMG_1029

週末一早從台北殺去中壢看張照堂的攝影展,午餐由在地老友請客(真不好意思啦),朋友帶我去吃了非常養生又美味的TINA廚房,可惜我豬頭,小DC忘了充電,沒有拍任何用餐照片。這家餐廳可單點沙拉吧,也可點一個主菜,沙拉吧一樣可以吃到飽,沙拉吧有新鮮的各式生菜佐水果沙拉醬或油醋醬、簡單不油鹹的滷味、蔬菜湯、涼麵、手工多穀物麵包,最棒的是這家餐廳的麵包都是自家烘焙,烘焙坊就在餐廳後方,現烘現吃,結果我們每個人都連吃二大塊麵包,主食只好打包,這樣感覺吃很飽,健康無負擔。餐廳的一端是外賣區,賣著麵包、一些健康食品、手工餅乾和手工皂禮盒等,全都標榜健康天然。中午用餐時段座無虛席,外賣區也是人來人往地買著麵包。老友特別推薦這個「黑金剛」麵包,外皮鬆軟,內饀是香濃的起士,聽說常一上架就被搶光,朋友盛情買了一個給我帶回去吃,本來我就愛吃香濃起士,加上老友的心意,這黑金剛真是很難忘又好吃的麵包。

TINA廚房〕
主餐加沙拉吧約320元,沙拉吧約250元,很棒的價位。
他們在大溪和慈湖也有分店,且看來view都不錯,下回有機會也要帶家人來嚐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