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光陰地圖0308〕謝謝小米麻糬的西班牙明信片

明信片-西班牙TOLEDO-1
明信片-西班牙TOLEDO-2


小米麻糬是聰明又超勇敢的自助旅遊高手、作家和畫家,這回她一連去了西班牙、葡萄牙和瑞士「放空」好多天, 她在明信片上寫道:

Frances

我愛這座山城TOLEDO(托雷多),有別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 吵鬧喧嘩,它顯得安靜些許,但仍然是個熱門的景點,觀光客不少。
最愛的是在這座山城隨意遊走,錯縱彎曲的小巷常讓我迷路,卻有最 美麗的發現。

小米麻糬2010

很巧,小米麻糬寄給我的這張明信片,是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西班牙山城TOLEDO,讓我憶起在2000年走訪西班牙,行前遇到一位去過西班牙的朋友,他也曾說他最愛的是TOLEDO,當時對這個地名很陌生,因為當年只聽過馬德里和巴塞隆那,果然到了TOLEDO,雖然跟團行程匆匆,但對這山城留下美好的印象。

剛在背包客棧網站找到TOLEDO原來有三種文化散步路線,下回再去時,一定要多留點時間,好好走一走。
第一款:伊斯蘭散步路線
第二款:文藝復興散步路線
第三款:猶太教散步路線

西班牙山城TOLEDO(托雷多)雪景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04254

西班牙山城TOLEDO(托雷多)於1986年名列世界文化遺產

2 則留言:

惜惜 提到...

給不給跟呀?我也想去~~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提到...

惜惜,當然好啊,但去過的國家都要排在很久以後了,除了中樂透,但我根本很少買樂透的呀(一堆廢話)。